極地紳士『指揮官夏古號』Le Commandant Charcot|地表最奢華破冰船

夏古號 LE COMMANDANT CHARCOT 忠於『龐洛Ponant』的理念-創造一個獨特的氛圍,巧妙地融合奢華,親密和幸福。有“極地紳士”美譽的法國探險家夏古船舶命名。

夏古是二十世紀初法國極地探險領域的代表性人物之一,是法國科學家、醫學博士及極地科學家。Ponant 之所以選擇他作為新船的名字,除了紀念他在相關領域的貢獻和成就,也是因為夏古的多重身份恰好也與破冰船的多元用途相符;Le Commandant Charcot 除了探險觀光活動之外,亦將在船上配置一間科學實驗室,以供海洋科研任務使用。

夏古號 破冰船


船上提供最奢華貼心的服務。大型的接待區,充滿空間感的休息室,兩間法式頂級料理餐廳,設備一應俱全新穎的劇院、室內游泳池、精品店、圖書館、髮型設計沙龍與Spa按摩可觀賞海天一色全景的觀景廳,專為獨具品味的您所設計,入住船上就媲美入住巴黎的精品高檔酒店,Ponant不同於其他探險郵輪,它可說是最具代表性的法式浪漫『奢華郵輪』。

夏古號 破冰船


使用最新航海科技,液態天然氣(LNG)為主、電力為輔的氣電混合破冰船,不污染南極生態的船隻。內裝新穎,不同於傳統航行於南極地區的探險船,提供客制化的服務,讓您盡情享受最受尊寵的極地郵輪之旅。

指揮官夏古號|行程

2022-09-01T19:21:53+08:00
Go to Top